学科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学年秋季学期学术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9-23 00:00:00  浏览:

2019年9月20日下午15:3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学年秋季学期学术交流活动在学院师范技能训练中心正式启动,陈生安院长、高永东副院长、吴昭君副院长和全院教师参加。启动仪式由吴昭君副院长主持。

吴昭君同志宣读了2019秋学期院内学术交流活动方案,介绍了活动的宗旨、学术交流活动的题材、学术交流报告人的遴选等,并强调了活动的纪律要求。2019年秋学期学院学术交流活动拟开展学术报告8期,其宗旨是激发全院教师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科研氛围和和谐的人际交流关系,提高学院科研创新力。

随后,吴昭君同志主持了第一期学术交流活动。第一期学术交流报告人为饶峰博士,报告的题目是:Sierpinski地毯的共形维数。报告过程中,全院教师认真聆听了饶博士的精彩报告,报告结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院老师认真聆听饶博士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