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三笔字书法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11-25 16:04:50  浏览:

全院教职工:

为弘扬传统文化精神,传承民族书法艺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全院教职工勤练教学基本功,展示教职工风采,提高教职工综合素养,学院决定举办教职工三笔字书法比赛。

一、参赛对象:全院教职工。

二、比赛内容:三笔(粉笔、钢笔、毛笔)字书法,字体不限,书写内容自选,可选择名家名篇,诗词歌赋等。

三、比赛形式:现场竞技。

四、具体安排

1、赛前集中培训。1126日(星期四)下午16:00,邀请艺术学院韦桂来副教授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书法技能培训;

2、比赛时间地点。123日(星期四)下午14:30,在院师范技能训练室;

3、设奖方法。评委对参赛教师的三笔(粉笔、钢笔、毛笔)字书法作品进行评审,统计综合得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将在院内集中展出。

特此通知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