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数统学院毕业论文排版格式

发布者:  时间:2018-04-02 17:30:57  浏览:

1、正文封面、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封面、开题报告封面样式参见附件(注意:中间应有“数学与统计学院”)。所有的封面不要页眉、页脚,不排页码(如:封面前一页页码是15,封面后面一页页码应为16)。

2、论文正文的排版参照《湖北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书写格式要求》。外文翻译、文献综述的排版格式参照正文的排版方式执行。

3、页码格式:“第* *页”,底部居中,放在页脚横线下方。原创性声明、使用授权书、目录不要页眉和页脚,不排页码。页码从正文第一页开始编排,外文翻译等四大件的页码接着正文的页码连续编排。

4、图表的编排参见论文书写格式要求,并且遵循“表上图下”的要求,即表格的标题在表格上方居中、图形图像的标题在表格的下方居中。图表应连续编号,并附简短文字标题。

5、文中所有图、表、流程图、软件输出结果,如非必要,一律不得截图,应根据需要使用软件绘制或排版。

6、表格的编排遵循三线格式,即表格的左右两边的竖线不画

7、参考文献的格式请参见附件《03.参考文献格式规范.doc》,或参考《湖北科技学院学报》的排版要求。

8、所有时间不可随意填写,应按照规定的日期填写(见附件5)。

9、正文第一页排版样式如下:

 

10、文中参考了他人的研究方法、结论等内容,必须进行参考文献的引用,并标识引用,方法如下所示(在引用的地方用方括号标识引用的文献序号,并上标):

 

11、电子版论文整套资料顺序:论文正文封面-论文声明-论文使用授权书-目录-论文正文内容-课题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只能是一个电子文件,格式为word文档(.doc.docx),不可以用其他格式。

12、纸质版论文装订顺序:论文正文封面论文声明论文使用授权书目录论文正文内容-课题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指导教师指导情况表评语登记表(指导老师评语表—评阅老师评语表—答辩评语表—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查重报告(简洁版)

13论文统一用塑料活页夹,不用订书钉、不打孔、不胶装。

14、论文所有需要签字的地方必须手写,不可打印。需要指导老师审核签字后交教学办审核,学生不可代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