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2-02 00:00:00  浏览:

2019年11月29日晚上,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黄树清等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逐一讨论表决。参加此次会议的党员有19名,其中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5人,实到5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红义同志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前,陈红义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了韩琳同志为计票人、胡欣欣同志为唱票人。

按照议程,支部大会逐一审议通过了黄树清、陈茹、盛慧、夏想、罗露等5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吴志杰同志在总结讲话时,首先代表党组织对转正的5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5位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前特别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高为服务人民的能力;三是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成长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