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数统学院专业数学课程群开展教学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1-16 10:29:07  浏览:

2020年11月是专业数学课程群活动月,月初安排了课程群老师检查上学期的试卷以及今年的毕业生论文。月中和月尾集中安排了8节公开课,要求本课程群的老师积极听课、评课,也欢迎其他课程群的老师参与。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180915312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180915313

老师们集中在院会议室检查2020年春试卷和毕业论文

说明: C:\Users\zhoufang\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81658408\QQ\WinTemp\RichOle\[O_YLV[)EPYUELH1%KGAY`E.png

11月10日第二节公开课是刘良华老师的《初等数论》

刘老师的课堂把控能力非常强,竞赛题在他这里可以象聊天一样轻轻松松解答出来。

11月10日第三节公开课吴昭君老师的《实变函数》

吴昭君老师除了讲授书本上已有的知识外,会对知识进行拓广,引导学生分析定理外的其他可能性,有利于培养学生的严密的逻辑思维。

本月专业数学课程群教学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不仅鼓舞了老师们的教学热情,还增强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信心,相信在这次活动之后,老师们在教学方法上会进一步的改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