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数统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实习基地

发布者:  时间:2020-11-18 16:11:23  浏览:

为深入了解学生教育实习情况,加强对教育实习工作的指导,2020年11月16日-17日,学院院长陈生安、副院长高永东、副院长吴昭君分别带领几位老师赴温泉、咸安各中小学校看望实习生并检查实习情况。

院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了解实习生所在部门及工作内容,对同学们在实习单位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陈院长强调实习生们要珍惜实习时间,提高业务能力,继续卯足劲头、虚心请教,做到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实习生们围绕实习见闻、教育教学工作以及担任班主任的体验三个方面交流实习感受。实习期间,学院实习生向指导老师学习师德和教学技巧,狠抓短板,从各方面提升自己的教学素养。同时,学院实习生以较高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取得了实习单位校领导的高度肯定。实习单位的校领导表示,希望优秀的实习生们能在实习期后继续留在学校工作,并祝福实习生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实地看望实习生,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促进了实践育人教学工作的有序地进行,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