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数统学院2018年秋季实习工作安排

发布者:  时间:2018-09-11 00:00:00  浏览:

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计划》的安排,根据实习单位的具体需求和学生的意愿,现将2015级学生参加2018年秋季实习的学生安排如下:

一、实习分组安排

国泰君安:黄智婷(队长)、龚程、罗广、何升婷、陈腾、吴明强、童伟

长江证券:黄美萍(队长)、王恒辉

海通证券:杨宇航(队长)、口淳明

湖北银行:李娜(队长)、彭慧玲

咸宁市统计局:陈艳霞(队长)、杜飞扬

咸安区统计局:王远(队长)、冯双成、徐金

咸宁调查大队:许奇希(队长)、莫青青

咸宁鸿信专利代理事务所:叶华帅(队长)、杨刚

东莞市中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查浪(队长)、曾一峰、阙驰、邹侗、魏小然

咸宁东方外国语学校(教育实习):胡晴(队长)、侯涛

二、实习时间

教育实习:2018年9月1日至12月31日

非教育实习:2018年9月12日至11月10日

三、注意事项

1.实习材料和工作要求,详见数统学院网站:

http://27.24.159.155/sxytj/info/1009/1583.htm

2.实习期间的考勤记录由实习队长负责。如需请假请首先向实习单位负责人审批,然后报院学工办。

3.请严格按照学院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完成相关实习内容和实习材料的撰写和整理工作。实习结束后一周内上交实习所需的所有材料至教学办。

4.各实习队长于本周内到教学办领取实习介绍信,凭介绍信到实习单位报道。

5.双学位赴广东实习的实习生统一购买9月17日G1001次高铁票,咸宁北—虎门。由实习队长带队前往。实习单位会在虎门站接站。实习单位统一安排食宿。

6.实习期间往返交通自理。

湖北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