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数统学院与广东龙涛教育集团大岭学校签署

发布者:  时间:2018-12-05 00:00:00  浏览:

11月30日上午,数统学院与广东龙涛教育集团大岭学校“校企合作与实训基地建设”签约仪式在大岭学校举行。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副院长高永东、党政办老师陈红义等出席签约仪式,广东龙涛教育集团大岭学校校长刘华主持签约仪式。

大岭学校教导处苟主任介绍了广东龙涛教育集团概况和大岭学校校情。目前,广东龙涛教育集团在广州、深圳、肇庆等地开办幼儿园、中小学、高中62所,在校学生6万多人,教职工4千多人。广东龙涛教育集团现已发展成为广东省规模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大岭学校创办于2014年,是广东龙涛教育集团旗下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学校依托“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大岭村的优势,不断丰富和完善国学经典教育,确立了“弘扬国学,融通中西”的办学特色。

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初衷,他希望双方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