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数统学院2020校园招聘——交通银行(咸宁分行)现场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9-23 00:00:00  浏览:

夏末褪,秋渐进。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增加大学生就业机会,2019年9月20日晚上7:00交通银行咸宁分行校园招聘现场宣讲会在教三201教室准时举行。参加宣讲会的人有陈生安院长、统计学专业老师、银行工作人员、以及数统学院全体同学。

会上陈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主要对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建议学生实习回来后写篇实习报告以总结实习经验,为以后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打好扎实的基础;另外要求实习学生与正式员工之间建立相互沟通的机制,积极主动地承担起工作中的事务,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出无限的价值。

然后,由交通银行咸宁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基本情况,交通银行咸宁分行成立后,结合本地特色和实际经营状况整合原有品牌、渠道、产品、理财团队和服务等多方面的资源优势形成在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国际金融和中间业务等各领域的全方位、专业化服务体系。

接下来,由咸宁分行总经理助理朱越结合自身在银行工作的经历为同学们介绍银行工作相关情况。朱越也是从湖北科技学院毕业的学生,他说:看到湖科的同学有一种亲切感,他回忆自己在湖科的校园生活,虽然过去六年了,但很多仿佛昨天发生。紧接着由叶总介绍招聘的基本规则、招聘流程。包括交简历、初次面试、确定名单、签实习协议、择优录取几个阶段。

至此交通银行咸宁分行校园招聘现场宣讲结束。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银行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数统学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