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湖北银行咸宁分行就实习基地建设与交流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19-12-20 00:00:00  浏览:

2019年12月19日上午9点,湖北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湖北银行咸宁分行的合作共建教学实习、见习基地建设签约仪式在湖北银行咸宁分行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湖北银行咸宁分行行长蔡碧、副行长蔡峰、行长助理石将、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志千、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涛、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程曼娜,湖北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陈生安院长、高永东副院长、吴昭君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周涌、教学办孙刘萍老师。签约仪式由蔡碧行长主持。

(会议现场双方进行交流)

签约仪式上,蔡碧行长代表湖北银行咸宁分行对学校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湖北银行咸宁分行的发展历程和服务宗旨。湖北银行是一家国有企业,分行十年来业务评价和对地方的税收贡献居于银行系统前两位。分行秉持三大战略要求和对社会、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推动银校合作。分行和学校的联系一直较为紧密,与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三年前就已经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在将来合作办学的过程中,将积极同学院一道,定位于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中国金融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共同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具有竞争和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和要求的高素质人才,积极的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陈生安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和分行都是省属单位,有着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感情,感谢银行为我们学生的实习提供良好的平台和对学生生活上的关爱。数统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一直重视校企合作,通过创建“把企业引进校园”这一模式,为学生提高应用能力搭建校内平台。同时,对与湖北银行银行咸宁分行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以及即将开始的合作共建教学实习、见习基地表示极大的期待,希望通过合作办学能让统计学专业学生提前了解行业、体会市场,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能力,为金融企业培养具有实际金融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表示这次“资智联姻”是一次双赢,希望能在后面的合作中进一步开花结果。最后就聘任行业教授、行业知识进课堂、开展丰富多彩的行业技能模拟大赛、就业指导和招聘、课题合作与申报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共识。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湖北银行咸宁分行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学校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实习和实践平台,为学校、学院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支撑与保障。

(双方交流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