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数统学院2019年春学生评教评学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4-28 00:00:00  浏览:

2019年4月18日中午12点30分,数统学院学习部召集16、17、18级各班的学习委员以及班长开展了本学期春季评教评学座谈会。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充分征求广大师生对数统学院教育工作、教学管理、教师课堂、教学环节以及其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所以召开此次座谈会,以便现实提高教学质量的目标。在本次会议中,虽然没有老师的参与,但是到会的同学们都积极的反应了各班教学情况,详细反馈了老师们在教学中的优点及缺点。例如,有些老师上课特别快,导致学生们跟不上;有些老师讲解知识点的时候特别详细,同学们就听得很认真;还有些老师讲课方式独特,让课堂的学习充满了乐趣。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教学本相长。通过学生“评教评学”座谈会,学生和教师将共同创建更好的教学平台,落实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师生共同进步。本次会议反馈的问题,院教学办经过汇总整理后,将逐一向相关任课老师进行反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将由学院领导会商解决。希望在日后的学习中,老师与学生之间能够相互理解,相互沟通。也祝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能够越来越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