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集中形式审查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4-05 00:00:00  浏览:

为了做好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服务工作,经报陈生安院长批准,于2020年4月3日下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技能训练室,组织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集中形式审查会议。会议邀请了桂咏新教授、陈生安教授和吴昭君教授,对学院本年度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逐个进行了形式审查。参加会议的还有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金凯、余后强、钟绍军、周志明等四位博士。金凯、余后强、钟绍军分别展示了基金申报书,经过审查,意见主要集中在如下几个方面:

1.项目组成员结构不合理,要注意限项的规定;

2.经费预算不合理;

3.参考文献的格式和数量;

4. 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的提炼;

5. 项目特色和创新点的提炼;

6.研究工作基础的展示;

7.项目参与人简介的格式。

邀请到的与会专家就上述问题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金凯、余后强、钟绍军、周志明等申请人也表示将认真按照意见修改完善申请书,预祝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能够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