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厉害了,我的数统学院

发布者:  时间:2020-11-09 10:47:56  浏览:


健康是一切的基础,学会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许是这次疫情带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健身操舞不仅促进校园广场舞运动发展,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载体。在117日举行的湖北科技学院2020年健身操舞比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第7名的好成绩。

比赛前期,数学与统计学院从20级同学中精心挑选出参赛运动员积极备赛。他们充分准备,积极配合,认真排练广场舞。教学楼前、东区篮球场、西区操场上都能看到他们刻苦训练的身影;早上、中午或晚上,只要有空闲时间,队员们都坚持不懈的训练,如火如荼的场景、铆足劲地练习,为的就是充分展现新生优良的精神风貌、给学院争光添彩。

117日上午九点,湖北科技学院2020年秋季广场舞比赛即将拉开帷幕。运动员们都在紧张地做着准备,认真的劲头多少流露出一丝唯恐出错的担忧。辅导员曹老师在一旁一边肯定大家将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疏导大家放正心态,一边鼓励大家相信自己是最后的,辛勤耕耘定会有不错的成绩。曹老师的话给了大家十足的信心,他们热情高涨,静静等待上场的那一刻。

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运动员们身穿代表积极和创造力的橙色T恤上场比赛了,运动员们随着舞曲起舞。一片橙色的活力海洋,整齐划一的动作让人赏心悦目,充满热情的动作和变化的队形,赢得不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数学与统计学院最终在18个院中获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所有运动员都无比激动,有同学忍不住拿出手机“秒”拍、发朋友圈,他们要在第一时刻与同学们一同分享这份幸福的喜悦。第7名的好成绩,既是对64名台前幕后运动员和替补同学的认可,也是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广场舞运动发展的肯定。以体“育”人,让新生们通过广场舞运动获得健康,获得自信,让广场舞为他们的青春添色彩!厉害了,我的数统院广场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