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奏响生命,点燃激情

发布者:  时间:2020-11-18 09:06:56  浏览:


    百年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触发了同学们对健康渴望、激发了对运动的热情。202010月盛大开幕的湖北科技学院运动会之球类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各球类比赛,他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在湛蓝的天空下点燃激情!

                                                                                                                         1. 足球

1015日,西区田径场。随着一声比赛哨响,数学与统计学院男足正式开赛。传球、防守、射门,十分默契,绽放自己的风采。经过激烈的比赛竞争,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足球比赛6的好成绩

参赛队员:李建龙,贾波,陈富康,汪洋,王宇阳,鲍涵潇,胡一帆,郑重豪,叶恒翔,李俊阳,李万江,张文博,郜林展,熊锦程

2. 篮球

    有了足球比赛,怎么能少得了篮球比赛呢?在东区篮球场上,球员们运球上蓝、三分投球、严密防守,成为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旁观赛的啦啦队也一刻不停地呼喊加油。虽然没有取到好的成绩,但篮球队员们奋勇拼搏、积极参与的精神令人感到。

参赛队员:

男篮:周开心,向肖瑶,田红延,唐浩,王宇阳,周颐隆,谢晓岳,宛毅,蔡学禹,李天凯,皮书恒,苏先驰

女篮:陆素娜,赵朵朵,马子琴,邓可舒,陈秋燕,朱君谊,秦琴,兰芳,李镕金,黄雨辰,唐雪腾,石瑶

3. 乒乓球

1021号晚7点,乒乓球比赛如约而至。队员们高超的球技和专注度,引得观众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乒乓球比赛8

            参赛队员:李毅,周颐隆,叶群,王卓,冯斌,粟豪,高文其,廖珍,胡琦,夏君凤,李天凯

                                                                                                                                     4. 网球

随着网球在大学校园不断普及,网球也渐渐成为大学生们的最爱。比赛前,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备战,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淋漓尽致的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虽然最后没有勇进八强,但队员们表示明年再来!

参赛队员:余康,何凡,石亚鹏,张全,蔡中宝,胡嘉滨,雷志鹏,何启玥,佘宏垚,吕涵,张梦真,廖珍,朱子豪,雷乐洋

                                                                                                                            5. 排球

为了传承数学与统计学院排球五连冠的精神,队员们决心为荣誉而拼搏。1024号上午9点,比赛哨响,一场龙争虎斗的比赛开始了,两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充分发挥出各自的技战术配合,场面一度激情似火,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经过激烈的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仅取得了5的好成绩,失去了冠军,但队员们的表现依旧是最棒的!

参赛队员:汪洋,邱贤庆,陈滢霈,贾波,李建龙,柳有炜,廖珍,冯万山,黄昌旺,邵琪,郜林展

                                                                                                                        6. 羽毛球

天气渐渐微凉,但羽毛球馆里的比赛却激战正酣。队员们以精湛的手法、控球、落点,使得整场羽毛球比赛精彩万分。本次羽毛球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小组赛第一出线,先进8强后进4强,继2011年羽毛球比赛第6名之后,时隔9年,并得了3的优异成绩!

参赛队员:冯万山,余康,李津喜,金成璋,曾博楷,李浩,田波,李章元,王利韵,湛雨叶,周嫚,柯艳菲,燕子鸣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球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球赛,队员们向着理想飞翔,不畏惧波涛的汹涌,不害怕呼啸的海风。奏响生命,点燃激情,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全体运动员们,你们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