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代代青春排球人,代代传承排球魂

发布者:  时间:2020-11-12 15:10:50  浏览:


      11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的第二届师生排球友谊赛,引得许多师生加油助威。杨时林、陈生安、吴志杰、高永东、吴又胜、张光学、华锐、余玲玲、孙刘萍、曹键等老师同院排球队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排球场上活力飞扬、充满生机,师生同场竞技,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展现了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师生之间的交流方式发生了转变。老师脸上没有了以往严肃的表情,学生们也不再害怕老师,而是把老师们当做球友,拿出平常训练的精气神,与老师们一决高下。

(比赛中老师们的精彩瞬间)

    老师们和同学们各展球技,双方你来我往,发球、传球、垫球、扣球等连贯动作让在场的同学们看得好不激动,也引得同学们为他们欢呼,使出全力为他们加油。比赛结果1:2,学生队赢得比赛。结束后,双方球队也都还意犹未尽,虽累但也享受,这场精彩绝伦的排球视觉盛宴让观众们流连忘返。

 

(同学们各展球技)

    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放松了心情,将平常忙碌的学习与工作暂时放下,让身心在这一刻得到舒展,同时也增进了师生情谊。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这场师生友谊赛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会永远留在场所有人的心中,忘不了那一声声加油声呼喊声欢笑声。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的师生友谊赛,期待师生共同谱写数统人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