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考研喜报

发布者:  时间:2020-07-15 16:11:40  浏览:


 

 

凡士伟


录取学校:湖北大学

专业:应用统计学


 

 

感悟和寄语:

人生中很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然后全力以赴去实现这个目标。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要有自己的节奏和方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尽量的高效率学习,中间可能会遇到瓶颈期感到迷茫无助,但是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相信前方有一个更好的自己,加油!

 

 

 

 

 

费亚林

录取学校:哈尔滨工程大学 

专业:人工智能


 

 

 

考研感悟:

考研过程中,心态偶尔崩几次是正常的,但是一定要快速回到状态 ,继续学习。心里要一遍遍告诉自己:只要坚持到最后 ,一定能考上!考研一定要努力和相信自己。

 

 

  

 

 

 

刘相均 


录取学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 


 

 

寄语感悟:

明确定位,找准目标,努力向前,抓住最基础的你就可以成功。感谢你选择考研,给自己未来点燃希望;感谢你选择坚持,让自己获得成长;感谢你追随梦想,为自己每一天带来光亮。

 

 

 

 

 

叶卓勋


录取学校:浙江大学

专业:电气信息技术


 

 

 

 

感悟和寄语:

在学习基础之前,首先要做好自身工作,要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才能够陪伴你走完考研一年的路。其次就是要找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以及一群志同道合的研友,可以一起进步。有些人认为不能跟别人比进度,我认为一定要跟别人比进度,要比别人学的更快,效率更高。考研,尤其是想考更好学校的研,就是拿自己一年的努力换别人七年的努力,一定要坚持加刻苦。

 


 

 

 

 

余鹏飞


录取学校:贵州大学

专业:集成电路工程


 

 

 

 

 

寄语感悟:

梦有两种,一种是没醒就可以继续,一种是醒着才可以继续。

信念告诉我们,没有比脚更长的道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天道酬勤,曾经的每一分付出,必将收到百倍回报。不管揭晓的答案是什么,只要努力过奋斗过,就不会后悔。

 

 

 

 

张浩男


录取学校:湖北大学   

专业:电子信息


 

 

 

寄语感悟:

首先,考研,最终考的是心态。一定一定一定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你最大的努力,就是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

努力和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而是为了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此生。

在这个世界上取得成就的人,都努力去寻找他们想要的机会,如果找不到机会,他们便自己创造机会。 要想走出平凡,注定先要走入孤独。

加油,用最好的自己对待明天!

 

 

 

邹志涵

录取学校:贵州师范大学  

专业:计算数学


寄语感悟:

若选择了考研这条路,不管路上刮风还是下雨,请坚持下去。坚持自己的复习节奏,不气馁不放弃,一路上的努力奋斗带给你的不会只是一个考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