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学院分党校召开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夏想  时间:2019-05-24 10:27:48  浏览:

523日晚,学院分党校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为什么入党,为党做什么”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34名同学全部参加,交流会由班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红义老师主持。

交流开始前,陈老师为全体积极分子同学详细讲明交流会主题的意义和内涵,明确要求全体同志结合本期学习的内容,特别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进行深入剖析,交流思想。交流以分组的形式进行。在分组讨论过程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入党初心、思想觉悟提升、今后如何践行等各方面,从自身实际出发,谈了自己的真实的感受和想法,各小组组长分别作代表发言。

陈老师在总结发言时,通过自己入党经历,讲述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解答了如何使自己从组织上入党,真正转化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陈老师还强调,作为一名向党组靠拢的先进分子,要认真研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勇挑重担;艰苦朴素,勤奋好学;严以律已,争做模范,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努力奋斗的决心。

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罗露、夏想,应邀参加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