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同志带头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10-29 00:00:00  浏览:

为扎实推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解决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同志带头联系班级,积极深入班级开展调查研究。

10月24日上午,杨时林同志在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所联系的2019级统计班调研座谈会。班主任金凯博士、班级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在认真听取班主任和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后,杨时林说,学校正在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求我们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解决广大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广大师生有获得感。

杨时林强调,新时代给了青年学子追梦圆梦的人生舞台、出彩机会,新时代也呼唤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建功立业。进入新时代,我们正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青年学子要能够担当起完成“两个一百年”伟业的重任,就必须有心怀苍生天下、心系祖国人民的赤子情怀,就必须是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

杨时林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勤奋学习、踏实学习,不断丰富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遵纪守法,严以律已;四是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五是要学会做人,诚信做人;六是要乐于奉献,关心班级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