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湖科“激扬中国梦,彩绘湖科情”井盖涂鸦活动再次扬帆起航

发布者:  时间:2017-12-07 00:00:00  浏览:

体现湖科学子爱国热情、“求新”、“创新”的意识和观念,数学与统计学院“激扬中国梦,彩绘湖科情”井盖涂鸦活动在连续三年开展且获得广泛好评中再次扬帆起航。本期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和学院团委共同组织开展,全校近50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十九大为主题,紧密结合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传播社会正能量,发扬积极向上的风气,培养创新精神;唤醒当代大学生责任意识,强化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的灵魂画手出动,将它们结合国画绘在行政楼前,看时事变迁,展湖科风采。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将个人梦根植于中国梦,为飞扬的中国梦彩绘出湖科的情怀,在理工楼前播下“中国梦”、“湖科梦”的种子,等待萌芽。

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配合花语意象把它们散落在湖科每个角落。

“仁、义、礼、智、信”从古至今都刻在中国人的骨子里,我们在上学路上,为它们落下浓墨重彩的笔画,彰显湖科精神,传承中华美德。

本次活动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递,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在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的同时,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学校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