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

2008届毕业生皮特教育创始人皮文菲

发布者:  时间:2019-04-23 00:00:00  浏览:

皮文菲,男,1984年出生,湖北大冶人,皮特教育创始人,湖北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原数学系)2008届优秀毕业生,曾获“数学建模”省级一等奖,毕业后主要从事基础教育阶段数学教学工作。2016年获全国小学数学奥林匹克竞赛辅导优秀教练员奖。

皮文菲特别擅长小升初的行程问题、浓度问题、工程问题等,能引导学生用鸡兔同笼法解决工程问题、用流水行船问题解决间隔发车问题。经皮文菲辅导的学生在广州小升初考试中,很多学生能考入理想的初中;初中学生很多能考入广州四大名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小学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多名学生分别获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

皮文菲小时候数学成绩并不突出,曾经一度是老师眼中的差生,无药可救,但四年级遇到了一位好的数学老师,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也催生了皮文菲今后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数学老师的信念,让更多的孩子喜欢上数学、爱上数学,希望天下没有难学的数学。

“一个老师有了爱心才能温暖学生,才能让学生走的更远”。皮文菲认为一个好的老师不光要有过硬的专业水平,更要有社会责任感,要有爱心,多次为家庭贫困的学生减免学费,给他们捐款捐物。

皮特教育简介

广州皮特教育培训咨询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湖北科技学院校友创办,是一家现代化教育咨询培训机构。公司拥有逾40名优秀教师,期中研究生学历5人,本科学历38人,专任教师主要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云南大学、湖北师范大学。公司秉承“愉快教育,成功教育”的教学理念,坚持“质量至上学生为本;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核心价值观,用知识的力量服务学生。经过4年的创业积累,公司快速成为广东省有影响力的教育培训机构,每年培训学生超过800人次。校区建筑面积1000多个平方,其中一对一教室18间,班课教室20间,所有教室均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施。

公司核心业务为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课程辅导,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各学科。课程设置多元化,教学训练分层化。

近年来,公司因其优质的教学质量,获得社会广泛赞赏和关注,多次获得“优秀教学点”、“优质服务奖”等各类奖项。教学成果显著,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中高考学生,获得家长的肯定。为此,皮文勇校长2008年6月受到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皮特教育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也注重教师队伍的培养。给予教师优厚的福利待遇,定期举行教师技能培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拥有融洽的工作氛围,充满活力和感染力的工作环境,吸引了一批优秀的年轻教师。皮特教育为员工提供了晋升的通道:试用期→普通教师→初级合伙人→高级合伙人(公司股东),让团队成员不仅收获一份工作,更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皮特教育为员工提供了优厚的待遇:公司为每一位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新教师8—10万元/年,能力较强的老师工资在15到20万元,骨干教师工资30万元以上,使在一线城市买房安家不再是梦想。公司对每一位新老师都会进行培训,实行师徒制,每一位新老师都会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进行辅导、帮助,同时还定期聘请名师讲课,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

未来,公司一方面将继续扩大小初高学生培训市场份额,持续创造教育培训新市场;另一方面将筹建3个新校区(目前第2个校区正在装修中,2019年暑假投入使用)。通过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快速提升盈利能力和盈利规模,目前年营业额突破1500万元,2019年营业额预计将达到2000万元。我们将努力把皮特教育打造成一个规模化、集团化的教育机构,使皮特教育真正成为学生最喜爱、家长最信赖的教育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