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国培学习燃斗志,设计比赛展才华

发布者:  时间:2020-08-15 17:34:09  浏览:

8月13日下午,“国培计划(2020)”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初中数学)培训最后一个板块——教学设计比赛,在湖北科技学院如火如荼的开展。

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确定说课顺序,比赛按顺序有条不紊的进行。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自己独特的教学设计,把自己的个人思考和设计特色表达的淋漓尽致。

端正的教态.流畅的语言.巧妙的构思无不深深吸引着场下的评委老师和教师同仁们。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一轮又一轮的热烈掌声。

选手们把本次国培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此次教学设计比赛中,活学活用,使本次培训中的知识技能真正落到实处,确实掌握到手中。

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展示,从研究课标、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预设评价的叙写,目标评价教学的一致性,等方面认真为选手们打分,与学员进行交流,给予指点,并鼓励老师们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教学设计比赛,夯实了学员们在本次国培学习中学到的教学方法,锻炼了学员们的个人素质,充分体现了“国培计划”为国家培养优秀教育人才的初衷,达到了让学员们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