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数统学院2020秋季学期第四次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孙刘萍  时间:2020-09-08 10:25:20  浏览:

2020年9月7日下午15:30,数统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学期第4次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刘良华老师、三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永东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聘请专家评审合作事宜,高院长就邀请5位外聘教师参加专家评审会的前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讨论了邀请函的设计和语言组织;并对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2019修改版人才培养方案,三个版本的人才培养方案评审表和实习教学大纲、见习教学大纲、研习教学大纲,三个教学大纲的评审表进行了讨论并现场完善。

陈生安院长对本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以后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要结合分管工作以专题形式按期召开,每次推进都要有效果。第二、每次任务分工以后,各小组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提高执行力。第三、就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学习,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组织相关人员到已经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学校去考察学习。

本次会议还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