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青春献礼二十大,创文活动你我同行

发布者:  时间:2022-11-17 09:20:5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良好的校容校貌,打造整洁美观、干净卫生的校园生活环境。2022年11月11日下午5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全体成员一同参与本次以“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校园创文活动。此次活动的任务为清扫温泉校区理工楼二栋的附近道路主干道。

活动开始前,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全体发展对象被分为两个小组,按照划分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工作。活动中,成员们拿起扫帚、铲子等清扫工具对理工楼附近主干道路和道路两旁的绿化带进行清扫工作,尤其是清理了周围的卫生死角。大家秉持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互相帮助、有序地进行小组内的清扫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校园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的创文活动,让大家懂得维护校园整洁的不易,并让我们明白文明校园的创建离不开校园内每位学生、老师的参与。作为校园大家庭中的一员,每个人都应该从自身的行为出发,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维护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将校园建设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