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23-04-19 15:09:05  浏览:

2023年4月17日晚上7:00,中共湖北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二309教室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分党校班主任曹键老师主持,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本次开班仪式在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二项,学生代表陈文惠同学进行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坚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每位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三项,班主任曹键老师进行了会前动员讲话并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安排及组织纪律,并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个要求:1.明确入党动机,认识到入党的庄严与规范性、2.在实践中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3.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随后,学员们在线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讲授的专题课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帮助大家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立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将自己的所学所想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