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6-08 00:00:0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承与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6月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校行政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殷燕子,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党总支副书记吴志杰、组织员张光学、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陈红义、各班班主任、各团支部书记、全体受表彰的优秀学习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院分团委书记余玲玲主持会议。

到会全体成员齐唱国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志杰首先对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表彰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列活动“优秀团支部”、“优秀个人”的决定》及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志杰介绍和总结系列活动并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青年优秀学生代表罗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围绕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学习中的实践经验,倡导广大青年学子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勇担历史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国梦、湖科梦而不懈努力。

青年优秀学生代表罗露发言

校团委书记殷燕子在大会上做发言,殷书记首先对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讲话的系列活动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对我院这一系列创新学习活动表示赞扬。并在大会上考验同学有没有记住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所提的六个要求,同学异口同声的说出习总书记的六个要求。然后殷书记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此次开展的一系列学习活动总结为三点感想:一、数统院领导重视此次此次习总书记讲话,并开展有关部署;二、活动开展的形式新颖,有举措;三、此次学习有深度,有效果。殷书记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青年同学们不仅要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入脑、入心、更重要的是落实在行动上,要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使命的精神。最后祝愿在新时代,在我们习总书记新思想、新要求下,我们勇做新青年,努力奋发作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校团委书记殷燕子讲话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做了总结。杨书记首先对我院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开展这一系列学习活动的所以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然后对我院团员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践行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增强学习动力,练就过硬本领;三、是提升综合素质,铸造优秀品格;四、是立足本职岗位,矢志艰苦奋斗。杨书记并指出,青年一代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干力量,要勇于面对时代挑战,要将远大理想与担当作为有机结合,奋发学习、奋发成才,真正做到爱国、报国。

院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做总结

会上还对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校2018年度“活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校团委殷燕子书记为17数应班颁发“活力团支部”奖项

受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和团干部

受表彰的优秀团支部

受表彰的优秀个人

“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大会在团员们高亢嘹亮的誓言和激昂澎湃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到会全体人员齐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