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体育活动]学院开展篮球嘉年华师生友谊赛

发布者:  时间:2018-06-07 00: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关系,增进师生感情,6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区篮球场举行了篮球嘉年华师生友谊赛。本次比赛是在院内教师与15级同学之间开展的。

17点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球场上教师与学生之间相互试探,相互轮转防守以及精准的中投带动了整个球场的气氛。场上队员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比赛愈发激烈,特别是第四节比赛时,教师队伍的几个3分和长传与学生队伍的2+1球尤为精彩,既表现了运动员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又使得本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最后学生队以良好的配合反超比分,教师队与学生队最终以45:46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激烈的对决。

本次篮球嘉年华师生友谊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亲自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还亲自参加比赛,既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又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