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04-25 00:00:00  浏览:

2017届本科毕业生:

为了做好2017节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现将毕业论文的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关于论文查重:

根据教务处的统一安排,每个毕业生均需通过毕业论文查重系统查重(检测结果“总文字复制比”≤30)方可参加答辩。

查重网址:http://check.cnki.net/pmlc/,账号和密码都是学号。

如果查重第一次没有通过,系统会提示修改后再次查重(自动分配第二次查重机会)。

为避免检测结果的偏差和提高检测效率,要求所有待检测的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稿命名格式为:“姓名_学号_专业_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同时,应去除“附录”等非毕业设计报告(论文)的主体部分,只对论文的主体部分(含参考文献)进行检测。论文中引用他人文章或者著作的语句一定要做好引用标记并注明出处。

二、关于论文格式:

请参考数统学院网站上的相关文件:

http://27.24.159.148/sxytj/info/1009/1634.htm

三、工作流程:

1、于4月27日前上传论文至知网查重系统进行查重,将通过检测的学生打印“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简洁)”,指导教师在确定检测论文与提交论文一致的情况下签字确认,于4月28日以班级为单位上交教学办;未通过检测的学生必须对论文进行修改,并通过检测,参加第二次答辩,否则取消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

2、查重通过的同学填写《数统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表》,并由指导教师签字审核后上交教学办。

3、院教学办将于4月28日下午根据检测报告单和答辩资格审查的情况安排毕业论文答辩,没有通过或缺少材料的同学不安排。

4、毕业论文答辩于5月6日至7日进行,参加答辩的同学应提前三天打印论文正文送给答辩小组各位老师进行审查。

5、第二次答辩将于5月9日左右进行,没有参加首次答辩或首次答辩没有通过的同学可以于5月8日补齐材料并提出书面申请方可参加答辩。

6、答辩结束后,请各位同学根据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并与5月10日前提交毕业论文终稿(全套资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至教学办。教学办会对提交的论文进行最后一次查重,若查重没有通过则毕业论文成绩直接定为不合格,影响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