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高考改革招生宣传辅导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06 10:03:35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高考改革招生宣传辅导培训会

(通讯员:李梦媛余玲玲)4月2日下午,数统学院特邀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在数统学院师范技能教室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余玲玲主持。

培训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饶彬分别从高考改革的新变化、招考模式、专业组合和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系统的分析,并就我校应对新高考模式下的改革举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外,饶彬还结合数学与统计学院2个本科专业特点和往年招生情况,针对性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根据2020年省内兄弟院校数学与统计类专业录取情况强调,要补短板强特色,搞好师范专业建设。

陈生安院长对今年学院招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今年是湖北省新高考综合改革的第一年,招生形势愈加严峻,我们更要强化危机意识、全员参与意识、创新意识;深入分析相关数据,优化调整各专业招生宣传方案,形成个性化的专业招生应对策略;精准施策,创新宣传,全院上下要确立招生“大宣传观”。

他要求,要以“新媒体”为载体抓住专业领域、生源地域、学生群体等特征要素,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全过程、多样性、针对性的招生宣传工作,让考生和家长对学院各专业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优化提升各专业教学条件,提高教学师资实力,加大各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将各专业特色优势全面转化为招生工作的优质资源,以质量优势吸引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