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书记闫英姿进数学与统计学院课堂听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4-27 00:09:41  浏览:


(通讯员:吴昭君)4月26日,党委书记闫英姿在教2-105听取《微格教学技能训练》课程。本次课程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刘良华讲授,学校办公室主任殷燕子、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生安、副院长吴昭君以及院各专业负责人参与听课。

在课堂上,闫英姿一边认真听取关于“中学数学说课、听课、评课、磨课”的讲授,一边仔细观察学生的听课情况,并详细做好记录,全面掌握课堂教学全过程。

课后,闫英姿与刘良华亲切交流,对备课情况和教学环节,特别是教学方法运用、课堂气氛控制以及课程思政实施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高度重视学生师范技能培养和微格教学技能训练给予高度评价。

(审核:华锐)

说明: D:\教学办文档\教学办公室(2016.9-2018.11)\教学通讯\数统学院2021年春教学通讯\党委书记闫英姿到数统学院听课新闻稿\IMG_20210426_084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