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喜讯!我院学子创办企业成功入选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者:  时间:2023-05-26 10:36:22  浏览:

据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官网消息,由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徐晶勇和2021级统计学专业蔡思琦等创办的咸宁市为之一振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此项目是湖北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振兴课堂”团队的创业孵化项目,曾入选2022年湖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重点孵化项目,获得“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以创新为使命和生存手段的企业,是国家对企业创新能力“认证”的标志。咸宁市为之一振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倚靠咸宁市农业资源,以“乡村振兴+直播助农”的模式,大力宣传健康有保障的农副产品,为农民提供发展机遇,为农村提供发展愿景,助推乡村振兴。

咸宁市为之一振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工作指引》要求,经过自主申报,逐级审核,最终入选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徐晶勇表示,公司将以此次入选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契机,坚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在科技创新的引领下,全面挖掘公司创新创业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