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数统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学委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6-07 09:21:02  浏览:

2021年6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二栋五楼师范技能训练室举办了本学期的期中学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到会的有陈院长、吴院长、周芳老师、余后强老师、周海针老师、周涌老师、教学办孙老师以及18、19、20级学习委员和学习部全体成员。本次座谈会旨在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更好地了解本学期各班的学习状况以及对教育和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让师生能有一个面对面的交流。

首先由吴院长进行讲话,吴院长指出,希望学委们如实、大胆地将班级的学习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明确、细致地表达出来,以便于老师们能更好的解决班级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紧接着各班学委分别详细地介绍了近期班级的学习情况,考勤情况,分析了班级存在的问题,也反映了同学们对部分老师教学方面的建议。然后由四位课程群负责人老师根据同学们介绍的情况针对各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帮助学委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最后由陈院长进行总结发言,陈院长肯定了这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学委的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教学办要结合本次座谈会学委反映的情况和近期信息反馈表中反应出来的问题进行整理,可以采取一定措施。同时也希望学委们日后继续努力,遇到问题及时反映,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学习环境。在会议结束之前,各位老师及各班学委和学习部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座谈会结束后,学习部分发了教学办给学委和学习部每个同学准备的中性笔、笔记本以及燕尾夹和文件夹,感谢他们的付出,希望日后继续努力。

通过此次学委座谈会,院里及时掌握了教学运行一线基本信息,同学们的意见直接地传达给老师,同学们也接收到了老师们的建议,构建起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同时帮助学委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便于学委以后能够顺利的工作,让各班级在学习方面有更好的提升。不仅加深了各年级各班学委之间的感情,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进一步交流。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办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