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课程思政深耕耘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程思政课分享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22 10:05:31  浏览:

(通讯员:孙刘萍,审核:陈生安)3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程思政课分享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曹慧老师和统计学专业的周海针老师分别进行了分享。校级督导高永东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IMG_20240321_144946

IMG_20240321_152012

曹慧老师讲授的内容是《函数的连续性》,她结合函数的几何意义,将习近平同志的“两山理论”植入其中,启示学生应该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周海针老师讲授的内容是《数学期望和方差》,通过赌博和核酸检测等案例的分析,了解赌博的危害性以及核算检测安排的科学性。

IMG_20240321_152957

最后,高永东对本次活动进行评论,并对数统学院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总结。他认为我院教师授课水平较高,且特色鲜明,但同样存在口语化语言较多、课件内容不更新、缺少激情和互动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