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关于中国证券业发展历史及前景

发布者:  时间:2016-09-19 00:00:00  浏览:

国泰君安证券投资专家来我院讲学

9月18日晚,在中心校区教2-104教室,数统学院举办了一场名为“关于中国证券业发展历史及前景”的学术讲座,主讲人为国泰君安证券公司高级客户经理余璐女士。余璐经理在讲座中着重介绍了我国证券业发展的几个重要历史阶段,及其中发生的典型案例,并结合自身从业经验,详细讲解了在证券行业从业所需的专业素养、意志品质、道德修养以及人格魅力,激励青年学生勇于突破自我,敢于创新创业。最后,她还与在场的学生热烈互动,回答了他们在学习、择业等方面的若干问题。参加本次学术报告会的有数统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以及13、14、15级应用统计学专业(金融方向)的学生。

讲座的主讲人余璐女士,供职于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咸宁营业部,长期从事证券行业的客户服务工作,具备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擅长把握客户需求,合理分配不同期限、不同收益和不同风险的产品。

本次讲座是数统学院举办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也是一次实践教学活动,目的是让学校办学与社会需求接轨,让学生近距离接触社会精英人士,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形势,从而有目的地调整自我生涯规划,重塑就业择业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