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童行伟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  时间:2017-04-01 00:00:00  浏览: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陈生安院长的邀请,3月31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童行伟教授来我院做了一场题为《Semiparametric Regression Analysis of Repeated Current Status Data With application to WenChuan Earthquake》的学术讲座。

童教授首先展望了国际、国内统计学专业的前景和发展方向,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专业毕业生的从业情况以及大数据时代的带来给统计学专业学生带来的机会让在座的聆听报告的统计专业学生热血沸腾,然后介绍了其在最近的一些首创性的研究成果,最后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此次报告的对象为我院14级统计学和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整个讲座由陈生安院长主持,统计学专业和应用统计学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10余名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过后,童教授在院长办公室和陈生安院长交流了统计学专业的办学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