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家暖情深,不负遇见

发布者:  时间:2019-04-24 00:00:00  浏览:

四年时间,犹如弹指一挥间,如今站在毕业季的路口,不得不说再见,今天,与你们大学最后一次聚集在熟悉的校园,回忆四年的青春,用歌舞欢送即将毕业的你们。

4月23日晚上七点,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行政楼一楼团辅室为即将毕业的15级院干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毕业晚会。学院党总支吴志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陈红义书记,辅导员余玲玲,王波老师以及2015~2018级全体院干参加晚会。

一进入现场,屏幕上播放的是17、18级的院干对15级毕业生祝福的视频。晚会开始,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节目,舞蹈《可爱的solo》,相声《满腹经纶》,小品《现实与梦想的差别》,手指舞串烧,杯子舞,歌曲《不说再见》以及15级全体院干的大合唱《同窗的你》,都让在场的人印象深刻。同时,晚会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三角舞”和“我爱你VS不要脸”游戏,让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

18级干事段茂同学代表数统院全体院干向15级学长学姐们送去了最美好的祝愿。15级方旺学长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生活,也给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经验。最后吴书记给15级毕业生送去了最温暖的祝福。

院干们还为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了礼物。第一个礼物是由院干收集四年的活动照片制作的回忆视频。第二个礼物是书签,由吴书记、陈老师、王老师亲自送给15级的毕业同学,书签虽小,但却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书签上都有着数统院的logo和15级各自的名字。

吴书记总结

瞧,我们都是一家人!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祝数统学院15级同学们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