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美好如你,不负遇见

发布者:  时间:2021-04-12 15:12:12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深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年级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增进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促进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同时为17级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去祝福。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411日上午在温泉校区西区食堂三楼举办了以“美好如你,不负遇见”为主题的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联谊活动。辅导员余玲玲、曹键及团委学生会17181920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800

活动开始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中辅导员余玲玲致词,她回忆了与17级学生干部初接触的种种,并感谢他们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付出和对自己工作上的帮助。最后,余老师对17级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80

紧接着就是热情的现代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充满回忆的情景剧、以及有趣的团体游戏。整个会场中,掌声不断,尖叫连连。每一个环节,所有学生干部都非常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尤其是1718级的学生干部,他们在玩乐中回忆青葱岁月和美好时光,播放的每一张老照片,每一段视频都饱含青春的回忆!

80去0800234128010

青春如雨亦如行,四届同屋亦同心。学生干部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也真诚的感谢老师们对学生工作者的培养。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学生组织的归属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让各级学生干部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所有学生干部们的积极参与为青春四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80120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联谊会在各院干与老师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团结奋斗,扬帆起航,2021年数学与统计学院也将继续发光发热,为校园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