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井”上添“画” 创意缤纷校园

发布者:  时间:2020-10-15 08:58:50  浏览:


        又是一周过去啦,不知道同学有没有发现校园有了新变化呢。没错,就是井盖!原本千篇一律的井盖,被涂鸦过后变得焕然一新。而这些变化,正是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彩绘湖科”团队所绘制的。

1011日,在湖北科技学院的行政楼、图书馆附近的井盖旁一定可以看到摆上了颜料与涂鸦工具,还有一批在认真涂鸦的志愿者。一路上,来来往往的同学都驻足观赏,五彩缤纷的井盖让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以抗疫防洪为主的艺术画跃然井盖上,五彩缤纷的涂鸦,使井盖都变得可爱起来,也表达对抗疫人员,防汛人员的感激之情,献上“井”上添“画”的美好祝福。

 

IMG_256

 

(涂鸦前)                         (涂鸦后)

虽然因疫情学校封校,学生不能出门,但走在校园路上,一看到这些井盖涂鸦,都会感到心情愉悦吧。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校视野之内的东西,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艺术离我们很近,就在眼前。

    志愿者的创意与绘画给校园里不起眼的井盖,涂上了各种各样的颜色,画上了各样各式的图案,给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这些创意十足的涂鸦,给人带来无限生机和遐想,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带来一丝乐趣,也为湖北科技学院校园注入了活力。

井盖涂鸦不仅美化了校园,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一丝趣味,还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井盖事故的发生。感谢每一位在烈日下拿着画笔耐心涂鸦的志愿者,正是大家的齐心协力,让普通的井盖变身成为了湖科青年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