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深圳邦德教育招聘各科中小教师

发布者:  时间:2012-02-13 00:00:00  浏览:

深圳邦德教育(上海标杆文化传播有限分公司)

招聘各科中小教师

一、我们的优势

1、极具发展前景的朝阳行业

上海标杆文化是深圳邦德教育旗下分公司,一直专注于中小学课外培训行业,一直在努力引导行业格局的改变,树立卓越的教育品牌形象。教育行业是永不落幕的朝阳行业,而教育培训行业是国民大环境下极具发展前景的。

2、优秀传承的企业文化

因为优秀,所以我们在一起。如果您足够优秀,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创造卓越。

3、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我们积极与全球著名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翰威特合作,探讨薪酬改革及增长机制,让员工的薪酬保持行业绝对领先地位。

4、优雅一流的办公环境

我们在为孩子创造一流的学习环境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优雅舒适的办公环境。

5、年轻、朝气蓬勃的团队

我们的团队,包括我们的中高层,绝大多数都是80后,员工的平均年龄不到25岁。我们是一个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团队,正是我们的团队,让邦德缔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

6、多重的职业发展通道

在标杆,我们成就了许多员工的荣耀和梦想;在邦德,只要你有梦想,有激情,并愿意为之付出汗水,你总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坐标。

7、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

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包涵新员工培训、专业培训及管理培训一体的培训体系,促进员工职业化水平的不断提升。

二、我们的荣誉

中国十大品牌教育集团

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

中国十大课外教育品牌

中国最具实力教育集团

中国十佳品牌教育集团

深圳最具影响力企业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

改革开放30周年深圳教育培训行业先锋

深港之星深港市民喜爱的百强品牌

三、企业简介

深圳市邦德教育成立于2005年,是目前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我们拥有六百多名优秀的教师和管理精英,在深圳、广州、上海、惠州、汕头、湛江等地设立了几十所分校,办学规模和教学水平在华南地区独占鳌头。邦德以“让孩子更优秀”为使命,秉承“对孩子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宗旨,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四、薪酬福利

1、行业领先的薪酬(教师平均年薪在10万以上,优秀者可达到60万);

2、多项奖励和福利(职位津贴、教研津贴、百优奖、达标奖金、年终奖金、节日礼品、慰问金、活动经费、内部活动奖金、伯乐奖金等);

3、独特的牌衔制度和内部竞聘机制;

3、入职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

4、试用期间住宿(会扣房补);

5、带薪年假、福利假(14天);

6、公费旅游(每年至少1次);

7、丰富多样的培训机会(包括新员工培训、岗前培训、培养导师制、集体备课、听评课、定期大教研、名师演讲、在职进修等);

五、招聘岗位及需求

分配地点:杨浦和卢湾等区域,我们会根据分校需求及应聘者意向地点进行分配;

(一)中小学各科教师

包括小学数学教师、中学数学教师、小学英语教师、中学英语教师、小学语文教师、中学语文教师

岗位要求:

1、科目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事业,能吃苦耐劳;

3、性格活泼开朗,有亲和力;

4、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

5、准确掌握上海市中、小学教学知识,有教师资格证及相关教学经验优先。

注:以上职位均需进行笔试,考试内容为上海市中小学课本知识;

(二)兼职晚托班教师

岗位要求:

1、在校本科生或本科毕业生;

2、热爱教育事业,能吃苦耐劳;

3、性格活泼开朗,有亲和力;

4、晚托班学生作业辅导;

5、辅导班日常工作的安排与维护;

6、维护客户关系;

上海标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地址:杨浦区控江路2075号贵人大厦3楼

网址:www.standard520.com

联系人:田老师

邮箱:tf2008love@126.com

联系电话:021­­-5465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