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

2016届毕业生赵福

发布者:  时间:2020-10-07 18:39:23  浏览:


赵福,女,数学与应用数学及电气工程自动化双学位实验班2016届毕业生。毕业后入职学易优教育集团,现任学易优教育集团长安校区校长。

就业以来,她一直秉承“突破自我,成就他人”的宗旨,用“信心”、“决心”、“恒心”、“真心”一步步走来,在教育事业中砥砺前行,无畏向前。她说,“信心”是在做一件事情之前就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克服种种困难的勇气;“决心”不只是在思想层面,喊喊口号,还要付出实际行动;“恒心”是坚定不移的信念,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真心”对待行业里的每件事、每个人,没有团队的共同努力也是不可能成功的。

“是母校培养了我,对母校的情谊从未改变”,这是赵福埋在心灵深处的感受。她希望全体校友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是母校的骄傲。

赵福个人经历

2016年毕业,入职学易优教育集团

2017年,荣升地王校区校长,并成为集团最年轻校长

2017年春季,带领校区迅速实现高额盈利,并火速拓展近2500平场地

2018年寒假,裂变直属分校——长安沙头校区,并迅速实现独立运营与盈利

2018年春季实现校区利润集团第一,持续多季度业绩领先,并获得优秀校长荣誉

2019年,创下4000多万业绩的记录

2019年,晋升新瞭望集团金牌讲师,并前往武大、北大、清华等名校宣讲

目前带领的团队已发展至150人,成为学易优集团内规模最大的培训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