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1-11 16:27:49  浏览:

(通讯员:孙刘萍)11月10日下午,数统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卢曙中、院长陈生安、副院长华锐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生安主持。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306243591\Image\C2C\Image1\993D542C700C2E05434E83B5680CB950.jpg

陈生安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议精神,并从教学环节管理、教学研究、核心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下半年教学工作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生安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要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团结一心、凝神聚力,打通最后的“一公里”。他强调,要发挥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作用,注重特色凝练,加强质量体系建设,做好教学大纲修订、核心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促进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306243591\Image\C2C\Image1\6ECD59165AB3301425D1FDB1167BF8FD.jpg

卢曙中对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好内涵要求,牢固树立本科教育教学的中心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员参与评估工作合力;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分工,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要对标教育部及学校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材料归档,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教学纪律,确保教学质量;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总结凝练亮点经验,聚焦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审核人: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