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数统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9-06 16:46:59  浏览:

为严把教学准入制度,进一步规范新进教师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根据学校相关要求,9月3日上午9:00,数统学院在师范技能培训室进行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院长陈生安教授、教学副院长吴昭君教授、院级督导、课程群负责人和其他优秀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新进教师王歆从黎曼积分的定义讲到勒贝格积分的定义,并用一个生动的例子讲解了它们之间的联系和区别。试讲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点评,普遍认为王歆老师的上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教学准备充分,难点突出,语速适中,板书漂亮,具有较好的教学基本功。

同时老师们还从我校学生数学分析知识掌握程度和教材处理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对新教师如何适应教师角色给出了具体的建议。老师们一致认为王歆博士已经完全具备讲授该课程的资格,同时为发挥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数统院还为她还安排了指导教师。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306243591\Image\C2C\0391C371B6116E391A8527060A064AB0.png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306243591\Image\C2C\728B06E7717B98B7343B90BC58ABE7E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