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数学系开展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1-08 09:11:43  浏览:

 

11月4日下午,数学系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听课评课教研活动。活动由数学教研室主任金凯主持。副院长吴昭君、数学系系主任周芳、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余后强和部分教师参与活动。

活动过程中,所有教师依次就听课体会和上课心得进行了交流。副院长吴昭君结合大家的交流意见和他本人的听课感受对开学以来我院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谈到,开学以来,我院老师上课情况总体较好,但在以下三个方面仍需进一步提高:一是要多花一些精力备课,有些知识点的处理和讲授可以更细腻一些;二是授课教师要加强对课堂的管理,提高学生听课的效率;三是要求教研室进一步组织好听课评课教研活动,提高听课评课参与率,同时要注意评课时效,及时将相关意见反馈给授课教师,提高活动的效率。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306243591\Image\C2C\E82FC2BAF43FA54C49111E214107E4AE.png

说明: D:\教学\数应专业材料\教研室活动\2021.11.4听课评课.jpg

会上,大家还就数学课堂活跃度不高,师生互动不够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