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携手共创,相向而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习委员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2-30 09:08:55  浏览:

(通讯员:陈湘)为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28日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习委员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华锐主持,院长陈生安、书记卢曙中、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1228171945

微信图片_20231228171031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会上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教风学风、实习见习、学科竞赛和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问题,与老师一起分析交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寻找解决措施,共同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

卢曙中强调,今后要加强班级巡查考勤工作,以“三率”检查为重点,切实提高到课率、抬头率和前排入座率,加大学院教风学风的建设。

陈生安指出,学习委员是师生互动的桥梁,学习委员座谈会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针对各班学委提出了具体问题和建议,学院将指定专人进行整理,并向各部门和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在今后的而工作中,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协同推进,将“三风”建设贯穿学院各项工作始终。

(审核: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