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统计学教研室开展公开示范课总结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04 16:38:27  浏览:

11月3日下午,统计学教研室在学院师范技能训练室对本学期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进行集中评课和总结活动。活动由统计学教研室主任钟绍军老师主持。活动过程中,所有教师依次对听过的课进行了集中点评,对任课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也讲述了本次公开示范课的听课体会,对其他听课老师的意见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华锐副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华院长结合他本人的听课情况和大家的反馈意见,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首先从本次听课来看,统计学专业老师上课的整体情况较好,老师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水平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其次,今天的集中评课和总结活动开展得很好,讨论很热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第三,现在老师们都逐步的在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希望进一步加强思政教育;第四,结合专业认证的要求,希望老师们要树立目标意识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深刻理解课程教学目标和毕业要求的对应在每堂课中的体现,做到有的放矢。

说明: IMG_20231024_10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