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凌云赛场,斗志昂扬

发布者:覃靖雲  时间:2022-11-03 22:35:38  浏览:


    为了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湖北科技学院举办了校园运动会球类联赛,2022112日,在校园篮球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男子篮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团结协作,挥洒汗水,最终斩获第四名的骄人成绩。

参赛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比赛。随着篮球一跃空中,裁判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各位球员全力以赴、积极跑位、防守攻击不断变换,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在力量与技巧的双重对抗之中,燃起赛场激烈火花,展现青春蓬勃朝气。

球场上的激战一触即发,篮球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就像拼搏的心跳,充满着热血和激情,球场下的同学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风华正茂,恰同学少年;顽强拼搏,燃数统激情。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一场比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的奋力拼搏,更多的是我们看不见的努力与汗水。面对劲敌,他们从不退缩,迎难而上,群雄逐鹿,方显青春本色。此次篮球联赛,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结拼搏、勇不服输的奋斗精神,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彰显了我院学生互帮互助、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