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舞”彩缤纷,悦动青春

发布者:黄宇飞  时间:2022-11-07 22:32:44  浏览: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自主,强身,健体的体育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挑选参赛运动员准备广播操舞比赛。

比赛前期,同学们利用空余时间参与广播操舞的排练,努力学习舞蹈动作,互相交流领会动作要领,牢记音乐旋律,踩准音乐节拍,每个动作都尽力做到整齐划一,踏步雄赳赳,动作气昂昂,浑身上下洋溢着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清晨的雏鸟欢呼喝彩,初日彩虹的闪耀夺目,折胶堕指的毛毛细雨,燃起每一个渴望脱颖而出的决心,他们充满青春的活力,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他们激情饱满的舞姿,宣扬着永不言败的誓言。舞动的不只是身体,更是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可贵精神。

115日上午九点,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球季广播操舞比赛在东区田径场举行。迎着朝阳,怀揣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参赛队员们面带微笑,迈着坚定的步伐,伴随着音乐的奏响,他们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将数统学子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当第二首音乐响起时,同学们迅速跑到自己的位置,挥动双手,跳跃而行,向阳而生,用剑指苍穹的少年意气、活力迸发的舞姿,充分诠释了对广播操舞的重视以及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7个参赛院系中以第9名的好成绩为此次广播操舞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此次广播操舞比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从一点一滴中累积,在一脚一步中前进,通过跳广播操舞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协作、拼搏奋进、永不言弃的精神,同时也彰显了数统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尽管过程坎坷,他们依旧目光如炬,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