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赛场英豪,热血燃梦

发布者:陈昕  时间:2022-10-28 22:45:36  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提高综合素质,展现自我青春风貌,更好地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湖北科技学院特举办了校运动会球类联赛,其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网球联赛与羽毛球联赛中发奋图强、披荆斩棘,最终羽毛球队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网球队斩获第八名。
    10
24日下午,网球比赛热身阶段时,队员们摩拳擦掌,摸索熟悉对方打球方式的同时平复紧张而又激动的内心。比赛开始,队员们各自施展精湛球技,挥拍、发球、接球,每一个奔跑的脚步,每一次击球的清脆声响,精彩绝伦,引得现场欢呼声、掌声持续不断,球拍挥舞之间,将大学生蓬勃的英姿展现得淋漓尽致,激烈的赛况扣动着每个人的心弦。


    八强赛中,数统学院对战药学院以及口腔医学院,面对实力强大的球队,队员们毫不退缩、奋战到底,彰显了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在球场上一展运动风采,越挫越勇,抓住对方的缺陷之处,乘胜追击。



  

    1027日下午,在羽毛球比赛中,队员们全神贯注,左右兼顾,球拍随着挥舞的动作变得灵动起来,球也在无数回合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同学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动作敏捷,配合默契,对决紧张而又激烈,进攻和防守恰到好处,比赛的节奏有条不紊。赛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一声声呐喊中,比赛逐渐走向了尾声。





    习近平总书记从十八大以来一直强调: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此次羽毛球联赛和网球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全体参赛人员本着团结一致、锻炼体魄的原则,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切磋球技,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走进球场、强健体魄,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