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数统学院,勇往直前

发布者:沈思琪  时间:2023-12-01 21:21:29  浏览: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如期而至,大家为此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首先是一个月前陆陆续续进行的各种球类及棋类比赛,他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他们目光坚定,动作矫健;他们力克群雄,出奇制胜,他们努力为我院争得名次。

少年骑马入咸阳,鹘似身轻蝶似狂,斗力频催鼓,争得更上筹。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各院不仅仅突破了自我的极限,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利用团队合作,进行相互沟通。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运动会加强了各院的沟通,增进了各院间的友谊。经过层层角逐,我院男篮最终取得全校第四,女足第八,网球第四,羽毛球第七的好成绩。


(跃起)

(抢球)

(抬臂)

(投篮)

 

(她们勇敢拼搏,突破自我)

(他们摩拳擦掌,一网打尽)

(他们球技高超,风采夺目)

 

除了球场上的运动员们,还有每天训练广播操的同学们,他们从短袖到长袖,风雨无阻,坚持训练了一个月。披荆斩棘,持之以恒,只为和大家一起圆满完成校广播操比赛,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时,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秉承着挑战自我的信念,带着自信的微笑,放飞梦想,释放激情,勇往直前。在训练场地上,他们意气奋发,斗志昂扬;在绿茵地上,他们翩翩起舞,整齐划一。


(他们青春洋溢,只争朝夕)


1123日正式迎来了2023年校运会。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辉煌。在这热情似火的季节里,在这岁末犹寒的11月里,在这绚烂阳光的照耀下,校运会在开幕式各院响亮的口号声之后隆重举行。我院以独特形式进行了方阵表演,展现了学生们阳光自信的气势和青春靓丽的风采。


(我院开幕式方阵及校舞)


    今年的校运会,我院学子积极参赛,展现了我院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当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他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在场的同学们也兴奋不已,纷纷摇旗呐喊为运动员助威鼓劲。还有接力等团体项目,他们配合默契,战胜自己,赢得成绩。


(八骏凝形待,枪举顾征途)

(令下如飞电,冲线万人呼)

(凌飞若轻燕,飘落紫云端)

(摩掌双拳握,扬目顾沙坑)

(力虽难举鼎,犹可掷铅球)

(绳索相连心,拔河胜千军)

(接力棒在手,胜利亦可期)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愿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