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体育学院来数统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调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17 16:44:06  浏览:

(通讯员 孙刘萍  审稿 华锐)1116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副书记肖军,副院长朱小云、王丹,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三办主任及相关老师来数统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调研活动。数统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三办主任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首先请体育学院一行参观了数统学院院内文化墙,师范专业技能训练室及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材料,数统学院教学办孙刘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说明: IMG_256

参观后,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陈生安院长代表数统学院对体育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认证工作准备、现阶段工作思路和工作流程及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爱国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对数统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为体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传授经验。华锐副院长和数应专业负责人周芳老师就专家关注的指标点、教学大纲的修改、课程形成性评价、实践基地建设等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相关负责人就体育学院提出的师范专业认证有关工作的困惑疑问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肖军书记对数统学院的经验分享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数统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科学做法,体育学院应深入学习与思考,借鉴数统学院的成功经验,扎实推进体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说明: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