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数学与统计学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阶段工作

发布者:孙刘萍  时间:2023-12-11 07:58:53  浏览:

(通讯员:孙刘萍)11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阶段的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院长陈生安主持,书记卢曙中、“三办”主任及评估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陈生安认真聆听了评估小组成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评估小组成员的工作进展,对自评报告的书写以及支撑材料的收集工作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小组成员提出的意见进行现场回复,并协同“三办”解决。

Cache_-33b6555a019804de.

陈生安肯定了评估小组第一阶段所完成的工作任务,他要求,我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和统计学专业的重要意义,把查摆的问题作为前进的动力,认真做好自评自建各项工作,推动两个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大对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学习和宣传的力度,深入理解审核评估各指标点的内涵,通过多种形式把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差距、补足短板,持续改进,结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做到立查立改;要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认真总结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亮点、成效,确保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统一部署和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